昆明市延安医院呈贡医院顺利通过心衰中心(基层版)认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1:12:00  来源:云南网

  2020年12月19日,中国心衰中心2020年度总结会暨授牌表彰会在北京·中国心血管健康大会(CCHC2020)上成功举行。会议总结了心衰中心三年来的建设成果,规划未来工作方向,公布了年度质控报告,表彰了2020年度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专家,分享了心衰中心建设过程中的优秀经验。昆明市延安医院呈贡医院(呈贡区人民医院、呈贡区中医医院)作为2020年第四批次基层版心衰中心通过认证单位参加授牌仪式,龙波副院长代表医院接受授牌。

心衰中心认证 供图

  昆明市呈贡区人民医院心衰中心于2020年5月开始前期准备,7月15日召开启动会并正式下文启动心衰中心建设。

启动心衰中心建设 供图

  10月27日邀请昆明市延安医院总院(标准版心衰中心)心内科主任尹淇教授指导我院基层版心衰中心建设。

心衰中心建设 供图

  11月2日,中国心衰中心认证专家组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王江教授(组长),四川省人民医院孔洪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刘晨教授,心衰中心总部办公室认证秘书孔梦佳现场核查。

心衰中心建设 供图

  12月19日,龙波副院长到北京参加心衰中心授牌表彰会接受心衰中心授牌。

心衰中心授牌 供图

  云南网通讯员 王正银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