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延安医院被授予“中国心衰中心”牌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09:46:29  来源:云南网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心衰中心2020年度授牌会中国心血管健康大会(CCHC2020)上,昆明市延安医院被授予“中国心衰中心”牌匾。

昆明市延安医院被授予“中国心衰中心”牌匾。供图

  昆明市延安医院于2019年12月6日成立“心衰中心” ,在医院心衰中心专家委员会的指导下稳步推进心衰中心建设与管理。心衰中心通过整合心血管内科、心脏大血管外科、全科医学科、急诊医学科、超声医学科、医学放射影像科、医学检验科等优质医疗资源和专业技术团队,实施以心衰指南为依据的规范化诊疗及患者长期随访管理,为患者提供规范化、高质量的心衰诊疗服务。严格执行制定心衰患者诊疗流程及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召开心衰中心质量分析会及病例讨论会,持续改进流程及机制,不断推进心衰中心建设;也积极采取健康讲座、门诊随访、建立心衰患者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对患者进行健康管理。

  昆明市延安医院分别与呈贡区人民医院、寻甸县人民医院、宜良县人民医院、安宁市人民医院共同签署了心衰患者联合救治协议,实现了联合救治,双向转诊。

  云南网通讯员 王馨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