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影视未来偶像争霸赛广州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04:40:00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2021中国影视未来偶像争霸赛广州启动

前日,“2021中国影视未来偶像争霸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启动仪式(上图为现场图)。2020年10月,由“粤港澳影视高端人才孵化基地”打造的“中国第一个水上课堂”在珠江红船启航。“中国影视未来偶像争霸赛”是“粤港澳影视高端人才孵化基地”举办的赛事之一。

主办方介绍,所有参赛者免费报名,性别、年龄不限,须接受“粤港澳影视产业高端人才孵化基地”的专业培训才可参赛。据介绍,培训班师资力量雄厚,国家一级演员、原广东省话剧院院长李仁义,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最佳演员高侠,国家一级演员孙洪涛,国家一级演员、歌唱家蔡其平,国家一级演员、歌唱家周琦,第五代电影导演郑华,表演艺术家冯谦,表演艺术家马维福,编剧、导演田芬,影视导演袁仁康等艺术家将担任培训班的艺术指导。(黄岸)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