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仟荟艺术培训中心受邀参加“云朵奖”少儿艺术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09:20:08  来源:云南网

 

   旨在打造云南少儿艺术最高奖的“云朵奖”创意云南2020少儿艺术大赛正在报名中,受大赛组委会邀请,仟荟艺术培训中心积极参加本次大赛。

  仟荟艺术培训中心。供图

  云朵奖大赛由云南省舞蹈家协会、云南省音乐家协会指导,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等众多单位支持,2019年湖南卫视《舞蹈风暴》总冠军胡沈员为大赛形象大使。

  仟荟艺术培训中心本次参与“云朵奖”创意云南2020少儿艺术大赛的舞蹈节目是《大鱼海棠》。目前参赛节目正在紧张排练中。


  仟荟艺术培训中心。供图

  仟荟艺术培训中心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业做舞蹈培训的连锁机构,培训中心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在校学生数超过500人。该校曾多次获得各类国内大型比赛金奖,最佳组织奖,十佳培训机构等。在校老师专业技术与教学经验均为业内名师,近几年来为各大专业院校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在各位优秀老师带领下,学生也在国内各大比赛上获得好成绩。该机构的教育理念是“以舞塑美、以舞化人、以舞传爱”企业精神是“让自己成为一道光,点燃自己照亮他人”。


  仟荟艺术培训中心。供图

  校区地址:俊发校区(杨林职教园区俊发空港城售楼部2楼)

         领秀校区(杨林职教园区领秀H街区2楼)

          嵩明校区(嵩明县玉龙路祥和家园后门)

艺术热线: 靳老师13622125363   周老师18314559491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