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大年】春节游玩好去处!弥勒太平湖花海嘉年华邀你贺新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10:54:36  来源:云南网

  文旅头条讯(融媒体记者 孙思漫 文)还有两天就到小年了,各地的年味也越来越浓了。为了让广大游客过一个开心幸福的春节,2021弥勒太平湖花海嘉年华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众多福利,欢迎大家到太平湖赏花海,玩冲浪,喊喷泉,喂萌宠,享美食,睡木屋,当然,还有众多礼物等你来。

  这个春节,减少聚集,远离城市喧嚣,到天然氧吧感受大自然的宁静,在田园般的太平湖过一个不一样的年。2021年2月12日-2月28日,2021弥勒太平湖花海嘉年华多项福利及精彩活动等你,一起玩转太平湖,畅快过大年。

  牛运当头 福牛贺岁  众多奖品等你来

  2021年1月25日-2月16日期间,使用新浪微博关注微博账号“弥勒太平湖”,带话题#2021弥勒太平湖花海嘉年华#转发抽奖微博,即有机会获得最高2680元的双房木屋别墅B栋一晚,以及价值1380元的木屋别墅A栋一晚,价值120元的景区门票2张等众多福利。此次活动共计6次抽奖,时间分别为1月29日、2月1日、2月4日、2月7日、2月10日、2月16日,参与者只需按要求转发微博即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

  此外,1月25日-2月11日,游客们还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特惠秒杀太平湖森林小镇门票,只需29.9元即可抢到价值120元的门票,门票每天限量200张,先到先得哦。最重要的是,本次活动的奖品和门票2021年全年均可兑换使用!

  2月12日-2月28日,在太平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内,赏网红千亩花海,盛开的美女樱、郁金香、木春菊等带你畅游太平湖,感受大自然的美;观赏巨型大地艺术,到山地石漠化公园感受别样风光,打卡仙人掌王国,见证太平湖森林小镇由荒芜到绿水青山的蜕变。

  期间,在游览太平湖森林小镇时,还会有五福以及金牛人偶与大家进行互动,并会随机派发红包和礼品,游园中的你可以打卡太平湖各处美景,还能和金牛人偶来一起互动,众多精美礼品在等你哦!

  水上竞技 萌宠互动 欢欣过大年

  2021春节期间,弥勒太平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将正式开放多种水上运动,含帆船、皮划艇、浆板等。自2021年2月12日起,来到太平湖的你不仅可以看山上美景,还能下湖玩水,充满乐趣的水上运动任你选择,或单人竞技、或携家人同划,总有一种方式适合你。

  此外,太平湖森林小镇孔雀园内200只孔雀竞相开屏,又是小镇内的一大打卡地,满眼都是开屏的孔雀,五彩缤纷,异常美丽。同时,游客们可以到呐喊喷泉大声喊出新年祝福,也可以在呐喊声中释放一年的压力,喊完后还能在喷泉旁边的列顿赫咖啡馆,品一杯浓情咖啡,静赏太平湖美景;可以在大草坪上与萌宠和平鸽亲密互动,在湖边投喂锦鲤转出好运,在与萌宠的互动中释放自己,得到最好的慰藉。

  优惠入住 美食相伴 浓浓年味尽在太平湖

  2021春节期间,即2021年2月11日至2月17日,入住太平湖森林木屋酒店的顾客,将获赠300元-800元不等的大额客房代金券,酒店还特别推出各式丰富有趣的亲子游戏及DIY手工制作,并配套海洋球池、星空影院等,陪您一起度过欢乐祥和的亲子时光。入住酒店更有好礼如太平公主马克杯、DIY木屋手工(限携儿童入住宾客)、精美文创伴手礼(限续住宾客)等拿到手软。

  此外,在2021年2月10日前通过酒店前台提前预定房间的宾客,可享受每房100-200元的早订立减优惠。

  2月11日(除夕)下午,入住太平湖森林木屋酒店的宾客们可以到湖景餐厅自己动手包饺子,让这个春节的年味更浓,如果不想自己动手的宾客也可提前预定年夜饭,预订成功后还会有丰富好礼赠送。同时春节活动期间在湖景餐厅、青枫浦餐厅消费满500元以上宾客,即可获赠百元客房代金券。

  春节期间,每晚19:30-22:00,在星空帐篷酒吧都有民谣歌手驻唱演出,宾客在聆听之际,也可上台一展歌喉。美食、美景、美酒以及美妙的音乐,每时每刻共享。

  假日期间,在湖景餐厅酒店片区可以边享美食边观锦鲤,青枫浦餐厅营地片区可以边吃烧烤边享受篝火音乐趴,花海美食街大草坪处是最好的逛吃逛吃之选,列顿赫咖啡(喊泉处)则是一杯浓香就可以消磨一下午的美好时光,还能隔湖观赏“太平公主”的盛世容颜。

  这个春节假日,来太平湖森林小镇就够了,品美食,喝美酒,赏美景,还有无数的小精灵陪你过年。来吧,太平湖的美食美酒美景都已备好,还有舒适的木屋酒店,来到这里,过一个惬意而祥和的春节吧!

  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 供图

  编辑 沈艺 李舒琪

  审核 马永虎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