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农场 唱响对外宣传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10:37:00  来源:云南网-西双版纳新闻网

原标题:景洪农场 唱响对外宣传好声音

景洪市景洪农场高度重视对外宣传工作,全面提高外宣工作水平,为打造美丽农场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

景洪农场成立宣传报道和信息报送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基层通讯员、信息员队伍。采取邀请媒体老师授课和外派人员参加培训等形式,提高宣传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采写编辑技能。

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遵循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唱响主旋律。通过紧紧围绕农场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开展有深度、有力度、有影响的宣传报道,充分展示农场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和亮点。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工作,景洪农场还与《中国农垦》《西双版纳报》联办栏目。

据悉,2020年,景洪农场文化体育广播站撰写稿件1560篇,被各级媒体采用1054篇。其中,国家级媒体4篇、省级媒体148篇。自编广播新闻节目24期,采编制作《美丽景洪农场》微信公众号149期。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