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总站芒市机场边检站组织开展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21:44:37  来源:云南网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月25日,云南总站芒市机场边检站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民警通过集中学习党史书籍、交流心得、观看文化墙等形式,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分享入党经历和初心。通过活动,民警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赓续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涵养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着力提升专业素养,不断增强能力本领,为扎实开展主责主业、疫情防控和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该站迅速响应,通过制作党史文化墙、采购党史书籍,组织当日活动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云南网通讯员 尹文静 浦绍驹 摄影报道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