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心愿电话亭》在昆首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23:36:00  来源:云南网

《心愿电话亭》剧照 供图

  3月2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舞台剧《心愿电话亭》在云纺剧场进行首演。舞台剧把即兴音乐贯穿整个剧幕,并在音乐中增加了非常多的云南元素和民族元素。

《心愿电话亭》剧照 供图

  《心愿电话亭》讲述了一系列发生在领克中心附近的一座神奇的老旧电话亭和网红打卡点“老张烧豆腐摊”的故事,从侧面展现后疫情时代各行各业,各年龄阶段的生活百态,通过一系列的人物故事给大家一个肯定的声音和在逆境中生活的勇气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本剧为昆明本土戏剧制作团队为领克汽车专属打造的舞台剧,采用现代小剧场的互动式演绎+多媒体戏剧呈现+品牌高度融合剧情的创作模式,同时首次创新的采用了现场即兴音乐伴奏演绎的方式,力图带来不同于以往的现场演绎模式。

《心愿电话亭》剧照 供图

  在谈及本剧的意义时, 制片人姚璐介绍:“面对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巨大的不确定所产生的焦虑和恐惧下,大家仍然心存美好,勇于面对困难,不放弃希望,勇敢去爱、去迎接不确定的未来,为心愿的实现付诸努力。同时她表示,本剧通过艺术加工来放大生活和工作中细节,以舞台剧这样的艺术的形式来坚持正确价值导向。借用剧中一句台词“风能吹熄蜡烛,却能使火越烧越旺”,希望大家2021都能实现自己的心愿。” 

  云南网记者 马喆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