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报名出战!德宏这所学校80名学生奔赴瑞丽当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4日 19:23:23  来源:云南网

出征仪式现场

  4月3日,云南德宏职业学院举行赴瑞丽抗疫师生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80余名师生志愿者驰援抗疫一线开展环境消杀、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

出征仪式现场

  当天,德宏职业学院赴瑞丽抗疫师生服务队吹响集结号,号召青年学生志愿者和有医学背景的教师出征瑞丽,火线驰援。短短几个小时,500余名师生积极报名,最后精选出首批80余名师生志愿者奔赴一线,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出征仪式现场

  “听指挥,勇担当,健健康康去,平平安安回!”德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根顺说,青年是祖国的未来,为体现青年人的温暖,彰显德职人的形象,用实际行动落实在抗疫一线肩负使命、锤炼自己。

出征仪式现场

  “将不负校党委的重任和嘱托,不忘初心、担当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志愿者服务队带队组长刘晓攀说。

  目前,德宏职业学院赴瑞丽抗疫师生志愿服务队已到瑞丽,并将很快投入到防疫一线的环境消杀、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工作中。

  云南网记者 管毓树 摄影报道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