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朵奖2020颁奖典礼举行,各奖项获奖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8:03:04  来源:云南网

  2021年4月3日,“云朵奖·创意云南2020少儿艺术大赛”的压轴环节——云朵奖2020颁奖典礼在云报传媒广场举行。在颁奖典礼上,云南舞蹈界资深专家、众多参赛机构负责人给予了首届云朵奖大赛很高的评价。

  张来善——著名少儿舞蹈专家,国家一级编导

  评价:首届云朵奖少儿才艺大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很好的服务,达到了比预期好得多的效果,做到了规摸大,起点高,质量高!相信云朵奖大赛会越办越好!

  邓辉——云南省舞蹈家协会原秘书长;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岭文化精品工程评委,云南省文旅厅专家委员会委员、《彩云奖》评委。

  评价:本次云朵奖大赛,站位高、起点高,目标定位明确。旨在打造云南少儿艺术比赛的高标准赛事。评委汇集了云南省最具权威的专家团队,比赛严谨、客观、公平,严格按照少儿舞蹈的规则实施,突出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陶春——云南省歌舞剧院院长,云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执行导演,国家一级编导。

  评价:第一届的云朵奖大赛非常精彩,涌现出很多高质量的少儿舞蹈作品,希望云朵奖大赛每年举办,为繁荣云南少儿舞蹈艺术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佳敏——著名舞蹈家,国家一级编导、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评价:云朵奖比赛非常成功,组织上非常严谨,各项工作很到位。大赛出现了一批云南原创优质节目,可喜可贺。相信云朵奖完全可以做成云南的品牌赛事,代表云南走出去。

  程春云——现任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院长,副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

  评价:云朵奖大赛赛事规格高、权威专业,评委评审工作严谨、公平公正,为促进少儿美育起到了很大作用。期待第二届云朵奖在此基础上做得更好,更专业!

  杨旭康——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院长、云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评价:首届云朵奖大赛在舞台灯光舞美上很有创意,在大赛组织与服务上做得很细致用心,是一届专业、权威的大赛。

  农布七林———云南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校长、云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评价:在云朵奖的舞台上,我看到了美育的繁荣,看到了专业的水准,看到了赛事的规范。为云南各民族热爱舞蹈的孩子们搭建了一个非常美好的舞台。

  曹琳——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舞蹈学院院长,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

  评价:首届云朵奖少儿艺术大赛规格高,覆盖面广,参加人数多,是云南少儿艺术大赛不可多得的盛会,让小朋友从小学会寻找美,创造美,享受美。

  赵惠和——国家一级编导,原云南省歌舞团副团长。

  评价:云朵奖大赛非常有意义,比赛中很多优秀小朋友的艺术表现力让人惊喜。大赛对提升少儿艺术素养有积极推动作用。

  杨洲——昆明市民族歌舞剧院副院长、云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

  评价:云朵奖大赛起点那么高,希望办出云南自己的品牌、风格和特色。希望云朵奖大赛涌现更多更好的节目,让云朵奖走出云南,走向全国,展示我们云南少儿舞蹈的风采。

  世纪之音艺术教育总校校长 杨兵

  评价:云朵奖是云南省规格最高的赛事,场地规格高、组织流程严谨、评分标准严格公正,尤其对参赛学员的关爱和照顾很贴心。云朵奖是云南少儿艺术赛事的里程碑!

  云南心韵星艺术培训学校负责人 魏星

  评价:纯粹、高级的舞台灯光,浓淡相宜的舞美效果,为小选手们打造了最美舞台!专业的评审,真正做到了,打造云南少儿艺术最高奖!

  昆明聚慧艺术培训中心创始人、校长 于慧

  评价:大赛组委会是很专业的赛事组织者,前期准备、赛场管理、评审设置、现场把控都很到位。

  云南省歌舞剧院舞嫣文化艺术中心机构总负责人兼艺术总监 王娅、教学总监 李玲

  评价:本届“云朵奖”大赛确实是顶级大赛,顶级评委,超级影响,特别是比赛当天从签到到比赛结束,所有安排都非常专业到位,让我们感受到了真正的省时、省力和省心,真正做到了五星服务。

  昆明市官渡区梦蕾舞蹈培训学校校长 黄璐璐

  评价:本次大赛组织有序,服务十分贴心,舞台灯光也很漂亮。这里特别表扬一下,引导员小姐姐态度不错。

  大理飞扬舞蹈学校校长  熊琼丽

  评价:“云朵奖”少儿艺术大赛,是一个高品质的少儿艺术赛事,是一个真正让孩子们展示才华,放飞梦想和收获自信的赛事。

  祥云县新苗艺术培训学校校长  杨翠萍

  评价:云朵奖是云南省最具权威,最具规模,最高规格的比赛。

  昆明市盘龙区艺雅艺术培训学校校长 毕尔妮娜

  评价:“云朵奖”首届赛事举办非常成功。从宣传到舞台灯光都很专业,比赛公平公正。

  昆明艺舞丹轩艺术培训学校校长  杨星鹏  

  评价:对云朵奖的服务以及化妆,流程,比赛,照片都满意!

  艾夏舞蹈培训学校负责人 蓝苡铭

  评价:大赛规格很高,舞台灯光和评委都非常专业,是一次兼具专业性与权威性的比赛。唯一遗憾是受疫情影响家长不能现场观看。

  芭朗思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创始人 飞菲

  评价:最值得一说的是大赛后勤工作,每个参赛节目都有专职领队,催场老师井然有序,有专门提供超大收纳袋,候场区准备了很多的凳子,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云朵奖"致力于打造云南省舞蹈类最高奖项的努力。

  TDC国际艺术教育中心负责人(艺术总监) 黄雅姿

  评价:主办方选择的剧院很漂亮,组委会提供的化妆、发型、收纳袋等服务,为机构省去很多参赛麻烦。

  组织奖获奖名单

  最佳组织奖:大理飞扬舞蹈学校,枫蓝文化艺术培训学校,世纪之音艺术培训学校,红河雀之恋舞蹈中心,昆明市五华区聚慧艺术培训学校,昆明市官渡区梦蕾舞蹈艺术培训学校昆明钰之舞艺术培训中心,罗平县小明星艺术培训学校,绮舞艺术培训学校,祥云县新苗艺术培训学校,云南心韵星艺术培训学校,曲靖市杭艺舞蹈艺术教育培训学校,艺格艺术培训学校,圆萌艺术培训学校,寻甸艺丫丫舞蹈培训中心,昭通市风痕艺术培训学校,宜良县春雨艺术培训学校。

  优秀组织奖:大理洱源小荷艺术培训学校,大理市在空中舞蹈工作室,大理市新空间艺术培训学校,蒙自惠民小学,荟舞艺术培训学校,昆明慕朵艺术中心,秋实培训学校,建水县新春教育艺术培训学校,云南省歌舞剧院舞嫣文化艺术中心,云上教育,小海星艺术培训,学艺进行时艺术中心,云南麦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罗平金翅膀舞蹈培训学校,瑶辰文化艺术培训学校,罗平县旋转芭蕾舞蹈培训学校,TDC国际舞蹈艺术中心,巧家新起点舞蹈学校,芭朗思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泸西伊蕾舞蹈培训学校,舞苗艺术培训学校,昆明市五华区艺成舞蹈学校,芭莎舞蹈艺术学校,鹤茗舞蹈艺术培训中心,米粒艺术培训学校,艾夏舞蹈培训机构,安宁市小梅花舞蹈培训学校,多彩艺术培训学校,千胜帝少儿,茚玛舞蹈艺术培训学校。

  金牌少儿艺术培训机构:大理飞扬舞蹈学校,昆明市官渡区木易木子艺术培训学校,昆明市五华区聚慧艺术培训学校,官渡区梦蕾舞蹈艺术培训学校,昆明钰之舞艺术培训中心,罗平县小明星艺术培训学校,祥云县新苗艺术培训学校,云南心韵星艺术培训学校,艺格艺术培训学校,云南麦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罗平县旋转芭蕾舞蹈培训学校,昭通市风痕艺术培训学校,TDC国际舞蹈艺术中心。

  优秀少儿艺术培训机构:大理市燕林艺术培训学校,大理市在空中舞蹈工作室,大理市紫焱舞蹈工作室,大理市新空间艺术培训学校,枫蓝文化艺术培训学校,世纪之音艺术培训学校,蒙自惠民小学,荟舞艺术培训学校,昆明慕朵艺术中心,艺成舞校,昆明舞魅天下舞蹈培训学校,米粒艺术培训学校,绮舞艺术培训学校,秋实培训学校,舞苗艺术培训学校,旭阳艺术文化培训学校,玉溪星梦艺术培训学校,原质街舞学院,月亮河文化艺术学校,云南省歌舞剧院舞嫣文化艺术中心,华宁县小鱼儿培训中心,官渡区星贝艺术培训学校,小海星艺术培训,学艺进行时艺术中心,圆萌艺术培训学校,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昆明中心,呈贡琴声飞舞艺术培训学校,昆明璐娜舞蹈艺术中心,罗平金翅膀舞蹈培训学校,曲靖市青草艺术培训学校,寻甸艺丫丫舞蹈培训中心,瑶辰文化艺术培训学校,茚玛舞蹈艺术培训学校,汇姿舞蹈培训,巧家新起点舞蹈学校,艾夏舞蹈培训机构,芭朗思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泸西伊蕾舞蹈培训学校,石屏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安宁市莎棋舞蹈艺术学校,安宁市小梅花舞蹈培训学校,豆蔻年华艺术培训,鸿鹄舞蹈,罗平县小明星艺术培训学校,千胜帝少儿,祥云县新苗艺术培训学校,艺格艺术培训学校,曲靖市杭艺舞蹈艺术教育培训学校,云上教育,昆明芯雅艺术培训学校。

  云朵奖获奖节目名单:

  金奖获奖节目名单

  云南网记者 陆彝薇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