瞰春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 19:50: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瞰春忙

  4月11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八开镇摆柳村村民在用耕牛耙田。

  (李长华 摄)

  4月11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八开镇摆奶村村民在田间劳作(无人机照片)。

  (王炳真 摄)

  4月11日,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富塘街道塘背村,农民驾驶农机在翻耕早稻田(无人机照片)。

  (蒋克青 摄)

  4月11日,河北唐山遵化市平安城镇莲藕池村农民在田间给栽植的南瓜秧苗铺膜(无人机照片)。

  (刘满仓 摄)

  4月10日,山东枣庄滕州市尚庄村农民用农具帮助土豆嫩芽出土(无人机照片)。

  (李志军 摄)

  4月11日,在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赵坪铺村果蔬种植基地,村民对桃树进行剪枝作业(无人机照片)。

  (曹正平 摄)

  4月11日,在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过水坪镇逢源村,农机手驾驶农机在田间劳作(无人机照片)。

  (曹正平 摄)

  4月11日,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罗陈乡张楼村青龙河合作社社员在用插秧机移栽再生水稻秧苗(无人机照片)。

  (谢万柏 摄)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