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足协女超联赛即将昆明开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0:00: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2021中国足协女超联赛即将昆明开赛

2021中国太平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下称“女超联赛”)将于5月8日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开赛,10支球队将分三个阶段较量。

主办方在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本年度女超联赛将有10支队伍参赛,分别为武汉车谷江大、江苏女足、上海农商银行、北京北控凤凰、长春大众置业、广东梅州客家、山东体彩、河南建业女足、浙江杭州女足、四川女足。

联赛赛程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5月8日-14日,第二阶段为8月11日-27日,第三阶段为10月28日-11月14日。

今年年内女足赛事密集,像奥运会、全运会等赛事赛程都会影响到联赛,但北京北控凤凰主教练于允和上海农商银行主教练水庆霞均表示“已做好协调准备”,并将通过第一阶段的联赛为其他重大赛事备战练兵。

8日开幕式后,卫冕冠军武汉车谷江大将迎来升班马四川女足的挑战。

(贾雨田)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