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临床一线开展护理督导 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改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1:11:00  来源:云南网

2021年6月7-8日,金醒昉副院长、护理部黄英副主任深入临床护理支持中心、门诊接种区、感染性疾病科发热门诊、儿科门诊、儿科病房、血液净化中心、普外一科、爱婴病房、产科等科室调研、督导护理工作。

金副院长详细询问护士值班情况,查看病区安全保障及各种护理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刚刚完成搬迁的临床护理支持中心、儿科门诊,现场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护理部黄英副主任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科室落实护理人力资源调配,同时加强护理质量监管,确保护理安全。

在本次督导中,金副院长对各科室目前的疫情防控及护理质量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各科室要切实行动起来,在管理上持续创新,在业务上不断开拓,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措施在一线落实、工作在一线推进,大家协同作战,将工作细化分解,不折不扣逐项落实到位,共同推动我院护理管理更规范,业务发展更迅速。

昆明市延安医院 熊司琦 供稿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