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艺术职业学院航空旅游学院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7:01:00  来源:云南网

活动现场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热情,使学生有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全面发展的空间,6月24日,昆明艺术职业学院航空旅游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成果展示相结合,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活动现场

  航空礼仪展示、旗袍秀、高铁礼仪展示、佤族歌舞《加林赛》……艺术节上,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着装整齐端庄,用饱满激昂的精神面貌,创新震撼的舞台形式,给全校师生奉献出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的建设,拓展学生的文化素质,挖掘学生的创新潜能,使学生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中不断认识自我,锐意进取,奋勇图强。

  昆明艺术职业学院航空旅游学院成立于2012年3月,隶属于昆明艺术职业学院,是一所以培养航空、铁路、旅游业服务人才的高职院校。学校建有现代化的航空高铁实训设备,开设有空中乘务、高速铁路客运乘务(铁路运输管理)、航空物流、旅游管理等特色专业。现有在校生1800余人。

  云南网记者 彭锡 摄影报道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