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声”援中国 云师版《stay with you》为“疫战”加油!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14:18:55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自建丽)“长长的黑夜它到底还黯然多久,闪烁日光灯原来它就是种烟火”……2020年开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为此,云南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师赵彪翻唱的一首云师版《stay with you》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除翻唱歌曲外,云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校友杨小树,学生孙文还特别制作MV,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介绍,面对疫情,云南师范大学积极应对,用实际行动践行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决心。学校第一时间成立了防控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联防联控,合理整合校内教育资源,建立专门心理咨询队伍,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