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热线】怒江力争三年建成3座机场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16:30:55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张成)4月9日,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率队在做客《金色热线》栏目时介绍,怒江州将力争三年实现三个机场的建设目标。

  李文辉介绍,怒江州将力争在2023年把怒江的民用机场建好,同时在2022年之前把贡山的通用机场建好。“到那时,怒江将会有三个机场,北边有贡山通用机场,南边有怒江民用机场,东边有兰坪通用机场,三个机场刚好在怒江成了正三角形。”李文辉说,怒江将力争三年实现建设目标。

  此外,在介绍怒江州“美丽公路”建设情况时,李文辉表示,将从两个方面采取措施,首先将要把现有的农村公路连起来,来解决除了美丽公路以外其他村庄和乡镇到县的通行问题;第二个方面,怒江现在计划按照原六丙公路方案,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建设复线,解决美丽公路自然灾害影响通行问题。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