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传、帮、带”工作 昆明市五华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在职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11:18:00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静 通讯员五华区融媒体中心 郝大维)为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近日,昆明市五华区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马云飞同志主持召开了在职老同志座谈会,局属执法中队及事业单位任职超过10年的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昆明市五华区城市管理局 供图

  会议听取了与会干部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现状、人员老龄化、事业单位职工福利待遇等城市管理系统内部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对局党委的意见建议。

  最后,马书记强调,目前全区城市管理系统人员老龄化严重,新鲜血液补充不足,与会干部都是各自行业领域内的翘楚,一定要做好传帮带工作。一是深入学习并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不但要做好自我约束,还要约束好身边的人。二是必须要全面认识自身,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非党员干部也要以优秀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各部门工作人员的领头人,对各项工作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