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龙翔街道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15:01:42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苏虹铭)9月1日,昆明市五华区龙翔街道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大会,街道领导班子,龙翔、茭菱派出所负责人,街道五办七中心负责人,城管中队队、组负责人,各社区负责人,辖区单位代表共140余人参会。

昆明市五华区龙翔街道 供图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继仑同志首先宣读《龙翔街道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方案》,宣布街道将成立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集中开展为期一年半(2020年8月—2021年12月)的“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的七个专项行动,全面改善人居环境。

昆明市五华区龙翔街道 供图

  接着,街道党委工委金旭书记对街道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提出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二是科学精准施策,高位统筹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三是强化要素保障,切实提高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实效。街道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分工,以高效、务实、完备的措施,全面推进爱国卫生运动7个专项行动。

  龙翔街道将按照7个专项行动的目标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工作落实。为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发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而不断努力。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