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延安医院开展胃食管反流病义诊活动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5:19:00  来源:云南网

  9月13日,“第三届全国胃食管反流病宣传周”成功落下帷幕。

  在“第三届全国胃食管反流病宣传周”期间,昆明市延安医院将义诊活动安排在上周四和周五,短短两天里,有68名胃食管反流病患者预约就诊。义诊活动中,医生与患者深入沟通,并向患者解答这个疾病的一系列问题。疑难复杂胃食管反流病患者接受了食管测酸测压检查。在病房床位较为紧张的情况下,医院尽量协调出床位,让急需手术的几个患者及时住进医院。

  义诊期间,有很多患者对医生表示感谢,医生们的内心都是暖暖的。

  “胃食管反流病可防可治”。在本次宣传周期间,昆明市延安医院在云报客户端、云南网、掌上春城发布多篇与预防治疗胃食管反流病相关的科普文章。这些科普文章贴近生活、可读性强,很好地传播普及了相关知识。

  昆明市延安医院作为云南省首家中国胃食管反流病专科联盟会员单位,云南汪忠镐院士工作站,昆明胃食管反流病外科治疗技术中心,向社会大众普及“胃食管反流病可防可治”较2019年有了很大进展。

  云南网通讯员 李鹏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