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街道云冶社区党支部召开“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7:04:00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袁其海)近日,普吉街道云冶社区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辖区云铜锌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铜业西南分公司、云铜中学、云铜小学、云铜幼儿园、新萌学校、能投物业、普济医院、圣民医院,以及临街商铺、药店等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工作会现场。供图

  会议要求各网格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好责任落实,认真做好“国庆”“中秋”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全面落实安全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一是各公共户单位要组织人员对各自辖区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消防通道是否堵塞、灭火器是否过期、建筑物是否设置安全通道标志、活动区域是否设定安全护栏等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巡查中若发现有私拉充电线等不安全现象,要进行彻底整改,排除隐患;二是社区、物业公司要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和日常巡查工作,加强对居民的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居民安全意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志愿者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和日常巡查工作。供图

  下一步,云冶社区将紧紧围绕“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平安建设服务民生”的整体思路,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贯穿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工作始终,不断推动党组织强起来、网格员队伍活起来、综合治理工作实起来。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