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贡再添新学校!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呈贡学校、附属幼儿园揭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7:05:52  来源:云南网

  

  揭牌仪式现场 学校供图

  昆工附属小学(莲华校区)管弦乐团学生表演 学校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家长们注意了,昆明市呈贡区再添优质新学校,娃娃上学又多了新选择!9月16日,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呈贡学校、呈贡区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幼儿园揭牌仪式举行。

  仪式上,昆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英杰、昆明市副市长胡宝国共同为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呈贡学校揭牌;昆明市教育体育局局长穆仁早、昆明市呈贡区委书记尹旭东共同为呈贡区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幼儿园揭牌。

  

  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小学(莲华校区)管弦乐团成立一周年 学校供图

  孩子们正在上课 学校供图

  据介绍,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呈贡学校是由昆明中通世纪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昆明市呈贡区教育体育局委托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领办的一所公立学校。校园占地面积22615平方米,建筑面积17981平方米,拟办24个教学班,面向中通世纪业主及部分理工大学教职工子女招生。

  

  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呈贡学校的体育场 学校供图

  教室里开心上课的孩子 学校供图

  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呈贡幼儿园隶属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实行与老园区同步管理的模式。幼儿园建筑面积4828平方米,室外活动场地3165平方米,绿地面积1596平方米,办园规模15个班。

  目前,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呈贡学校今年招收的一年级2个教学班和呈贡区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幼儿园3个教学班已开学。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周峰越表示,学校将坚持科学的发展规划、办学理念,进一步挖掘优势资源、增强办学水平,建好附属呈贡学校,为云南省基础教育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