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生,10万份爱心防疫包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5:16:17  来源:云南网

“爱心防疫”公益爱心活动 云南青基会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朱清然)为助力云南省内高校在疫情期间的开学复课工作顺利进行,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同时结合省委省政府关于“一部手机游云南”全域旅游智慧化平台以及团省委对于“一部手机做公益——云青筹”平台的持续推广普及,在共青团云南省委的指导下,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云南30余所高校团委联合“一部手机游云南”共同开展了“助力复学,爱心防疫”公益爱心活动,免费为云南30余所高校送去10万份爱心防疫包。

  9月和10月是云南高校学子返校高峰,高校疫情防控的压力加大,云南青基会了解到这一情况之后,积极联系爱心旅游平台——“一部手机游云南”,在高校团委的配合下,为云南高校学子送去10万份爱心防疫包。防疫包内包括了口罩、消毒湿纸巾等防疫物资。

“爱心防疫”公益爱心活动 云南青基会 供图

  活动不仅为返校学子送去了一份暖心的新学期礼物,也为云南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活动期间,返校学子只需用手机扫一扫即可拿到爱心包。志愿者们不仅在活动指定点为学子送去温暖,也为老师们送去一份关心。

返校学子只需用手机扫一扫即可拿到爱心包。云南青基会 供图

  希望工程三十载,爱心点亮新未来。在共青团云南省委的领导下,云南青基会打造“一部手机做公益——云青筹”移动端线上爱心筹款平台,实现云南共青团组织通过互联网为全省青少年提供助学、助医、助困及紧急救援等一系列帮扶项目,为有需要的社会群体提供公益支持,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推进社会建设发展,更好的发挥云南共青团组织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平台立足民族发展,投身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事业,为云南青少年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更好地发挥云南共青团组织引领、凝聚服务青年的作用,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帮助更多的青少年共创美好未来。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