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 11:50:17  来源:红网

原标题: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1月13日,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坚主持,局属相关单位、县各道路运输企业和站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一线从业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印发了《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管理的通知》和《防控技术指南》,对车站、客运车辆、出租车、公交车等交通运输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各运输企业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落实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各级领导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批示指示和相关文件精神,坚持预防为主、密切配合、依法防治、群防群控的方针,紧密围绕“防风险、保安全、促生产”目标任务,采取强有力措施,强化环节监管,全力做好交通运输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徐斌 傅南朝)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