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发布“旅游复兴2.0”计划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4:30:0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携程发布“旅游复兴2.0”计划

3月5日,在“旅游复兴V计划”迎来一周年之际,携程宣布将升级该计划为“旅游复兴2.0”,继续推动行业复苏与高质量发展。据统计,过去一年,携程联动国内超过20余省市目的地,20余万行业伙伴投入超过20亿元旅游复苏基金,激活超过2000万用户重启旅行。

据统计,过去一年,携程联动国内超过20余省市目的地,20余万行业伙伴投入超过20亿元旅游复苏基金,激活超过2000万用户重启旅行。而此次升级的“旅游复兴2.0”计划不但在复苏基金投入方面有望翻倍,也将致力于打造泛旅游市场营销枢纽,在全球旅游有望复苏之年,带领行业重回增长通道。

在国内以及全球旅游市场复苏向好的背景下,携程“旅游复兴2.0”计划的另一个重点则是联动目的地和合作伙伴在助力乡村振兴、推广红色旅游、入境旅游等方面加大投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乡村旅游方面,携程将推出乡村振兴5年行动,计划通过5大乡村旅游赋能措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以实际行动助力产业发展。具体包括10个重点网红村落孵化、100条精品乡村旅游路线打造、1000名乡村旅游人才培养、10000篇乡村旅游内容创作、10亿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基金等。

红色旅游方面,携程将整合全平台的优质资源,推出“百年献礼之旅”项目。该项目包括上线红色旅游频道、打造红色旅游文化节和红色旅游直播月、推出红色旅游定制线路和金牌领队计划,携程集团CEO孙洁也将亲自带队探寻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全年预计带动5000万人次参与红色旅游。

入境旅游方面,携程将整合线上线下营销资源,通过入境游推介会、目的地优惠旅游产品发布、入境旅游产品发布、携程海外营销矩阵等多元化方式向世界讲好目的地故事。提供品牌曝光、内容沉淀、产品转化的全链路营销服务。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