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丨咋回事?目瑙纵歌跳到了厦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5:08:00  来源:云南网-芒市云客户端

原标题:民族团结丨咋回事?目瑙纵歌跳到了厦门!

3月22日至25日,由芒市部分退休老干部组成的芒市目瑙纵歌团携手德宏诚依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走进厦门推介景颇族文化。

据悉,此次厦门之行的70余人,由汉族和景颇族组成,他们身穿景颇族服装,在厦门的各旅游景点,携手跳起了目瑙纵歌,向游客推介了染黄饭、鬼鸡、手撕干巴等景颇族特色美食,生动诠释了德宏各个民族团结进步的独特风采,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

3月24日,芒市目瑙纵歌团还参加了2021年德宏州人民政府驻厦门招商联络办招商项目推介座谈会暨中国厦门景颇族目瑙纵歌狂欢活动。参加项目推介会的企业家们跳起了目瑙纵歌,尝起了绿叶宴。

据悉,此次厦门之行,旨在宣传推介德宏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让更多人了解德宏,让更多的朋友到德宏投资兴业、旅游观光。(曾麻干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