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蒙自长桥海果桑庄园开园:台湾“毛毛虫”桑果采摘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6:02:22  来源:云南网

长桥海果桑庄园迎来春采开园季,果农正在采摘成熟的台湾四季长果桑。

  红河州蒙自市长桥海果桑庄园迎来春采摘开园季,周末假日吸引省内各地游人慕名前来体验生态采摘游的乐趣。今年桑园挂果和桑果品质好于往年,产量也增加了一倍,采摘季可以一直持续到“五一”小长假之后。

 

长桥海果桑庄园迎来春采开园季,桑果产量高、品质优,果农笑开颜。

  长桥海果桑庄园目前主要引进台湾四季长果桑以及当地优质心型水果马桑开展无公害生态种植,连片规模达60亩近5千株,其中果实外形酷似“毛毛虫”的台湾四季长果桑,产量高、味甜、储藏期长,而且一年四季均有采摘季,非常适合通过种植业带动发展采摘游。目前,桥海果桑庄园正从单一的乡村生态采摘游,向生态养生休闲、保健桑果系列产品开发以及特色餐饮服务等方面的多元化模式拓展,着力探索生态种植和可持续发展的庄园经济模式。

 

慕名前来的游人在长桥海果桑庄园体验生态采摘游的乐趣。

 

 

在长桥海果桑庄园果林,果农利用烟叶进行生态除虫,实现不施农药的生态种植。

 

 

长桥海果桑庄园引种的台湾四季长果桑。

 

 

长桥海果桑庄园种植的优质心型水果马桑也进入成熟期。

 

 

长桥海果桑庄园推出以桑果、桑叶为食材系列特色膳食。

  云南网记者 杨峥 摄影报道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