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166万 死亡病例超56.7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1:10:0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原标题: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166万 死亡病例超56.7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4月18日下午6点,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31666205例,死亡567198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45290例,新增死亡325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说,美国各州报告的新增确诊病例在增加,特别是密歇根州。当地一家医疗公司负责人说,密歇根州出现另一波感染病例激增,已让当地医院和医护人员不堪重负。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表示,密歇根州最好的应对方法是停止商业活动,而不是从其他州调配疫苗。他说,传染度更高的B.1.1.7变异新冠病毒正让密歇根州疫情进一步复杂化,这种变异新冠病毒在密歇根州和全美快速扩散。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