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区西翥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3:33:00  来源:云南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在党的领导下,五华区西翥街道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展现全区人民幸福美好生活,礼赞中国共产党、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焕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热潮。

  五华区西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主题,根据《五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8日在保利·春湖国际生态城春湖大舞台,举办西翥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比赛,西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登台诵读《党旗飘飘》。

  11个社区和街道辖区内单位共18个单位组队参加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保利春湖代表队荣获第一名,西翥街道文化站、长江村镇银行代表队荣获第二名,桃园社区、陡坡社区、迤六社区代表对荣获第三名,大村社区等12家西翥街道辖区单位和社区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西翥街道 供稿 供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