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聚良缘”云南汇缘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楚雄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3:14:00  来源:云南网

  骄阳似火,玫瑰花香,

  炎炎夏日阻挡不了甜美的爱情,

  楚雄市总工会充分发挥职工“娘家人”作用,

  切实满足单身职工情感需求,

  搭建广阔的交友平台,

  助力单身职工安家立业、成就梦想,

  为楚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5月22日下午,由云南省总工会主办,楚雄州总工会、楚雄市总工会承办,楚雄市职业高级中学、楚雄启迪K栈楼宇联合工会委员会共同协办的2021年“会聚良缘——工会之爱、真诚相约”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楚雄市职业高级中学综合实训酒店2楼举行。300余名来自楚雄州、市属行政事业及企业单身职工踊跃参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马文辉,武警楚雄支队相关领导,州总工会女工委主任李宏,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金娜等领导出席活动。

  马文辉主席为活动致辞并指出,广大职工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每一页都闪现着广大职工奋斗拼搏的身影,广大职工因工作地域分布、工作与生活节奏加快、社交圈子狭窄等原因,无暇顾及或暂时没有找到人生的另一半。举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就是要为广大职工朋友们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为广大单身职工朋友牵线搭桥。

  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活泼,在趣味竞技、手艺竞技、插花、抽奖、男女嘉宾告白匹配等多个环节中,主持人风趣幽默地积极为男女嘉宾牵线搭桥,现场的单身男女们很快消除初见的尴尬,逐渐熟悉,部分职工发现了自己心仪的对象,互生好感的男女们相互留了联系方式。最终的“把爱说出来”打动心仪的TA真情告白环节,在男士们一句句真挚的表白中,20余对男女最终交友成功,在台上共同合影留念。

女生蒙眼帮男生涂口红

女生坐在男生背上做俯卧撑

男女嘉宾组队插花、共进晚餐
为男神女神颁奖、合影留念

  参加活动的夏绍杰说,“非常感谢工会为我们单身职工组织的联谊活动,由于工作性质的关系,平时没有机会接触认识异性朋友,今天通过工会搭建的这个平台,我和我的战友们在这里认识了新朋友,非常开心”。

  今后,工会系统将举办更多不同风格的联谊活动,为广大青年职工提供交流平台,创造相遇、相识、相知的机会。为打造充满幸福感、归属感,和谐美好的文明城市贡献“娘家人”的力量。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