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时强调:带着感情学 学出感情来 学出干劲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23:04:00  来源:云南网

会议现场。记者 顾彬 摄

  云南网讯(记者 张寅 陈晓波6月21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王予波主持召开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党组第89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要文章和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王予波主持召开会议。记者 顾彬 摄

  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云南篇章。

  会议强调

  要以史为镜,学出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进一步深化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个重大原则问题的认识,做到脑子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立场特别坚定;时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以史明志,学出前进中的奋发有为。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克服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

  要知史爱党,学出对党的赤胆忠诚。带着感情学、学出感情来、学出干劲来,把对党的绝对忠诚注入血液、浸入骨髓、融入实践,把“两个维护”作为思想认识上的政治态度、政治信条,作为一切实践活动的政治原则、政治保障。

  要知史爱国,学出工作上的苦干实干。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份内工作、当前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