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教体系统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读书班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23:12:58  来源:云南网

活动现场

  祭扫革命先烈、为民办实事、聆听专题辅导报告……6月22日,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教育工委、文山州教育体育局党组深入马关县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读书班现场教学。

活动现场

  当日,读书班全体学员先后到马关县马白烈士陵园祭扫革命先烈,参观马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七城创建宣传进社区为民办实事活动,参观马关县第二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读书班现场教学期间,全体学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与其中,通过系统学习,学员们灵魂受到了触动、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切实为人民群众和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全州教育体育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云南网记者 黄鹏 摄影报道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