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23:12:58  来源:云南网

活动现场

  丹青绘锦绣画卷,翰墨写盛世华章。6月23日上午,“‘百年伟业•辉煌盛典’曲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展。展览以书法、美术、摄影等艺术形式,为党的百年大庆记载伟业、展示辉煌,引导全市人民回顾百年历程、追忆峥嵘岁月、传承光荣传统、弘扬奋斗精神,凝聚起新时代磅礴向上的精神力量。

作品展示

  近年来,曲靖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艺术追求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创作了一大批优秀文艺作品,有力推动了全市文化事业蓬勃发展。这次展出的优秀作品,是广大文艺工作者用心用情抒写家乡巨变,用优秀作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作品紧扣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对进一步激励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感党思、听党话、跟党走,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作品展示

  据悉,此次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紧扣百年党的辉煌伟业,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十八大以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全景反映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非凡历程,艺术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曲靖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奋斗历史,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曲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既是全市人民群众讴歌党的百年伟业献上的一份最美祝福,也展示了曲靖书法、美术、摄影等文化艺术取得的崭新成就。

作品展示

  云南网记者 张雯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