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8:25:00  来源:云南网

表彰大会现场。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4日,昆明理工大学在呈贡校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党委(总支、直支)书记、副书记及新党员代表共230余人参加大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昆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英杰带领下,参会人员面向党旗、紧握拳头、举起右手,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进行表彰。供图

  随后,昆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英杰作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的讲话。面对高等教育步入高质量发展、全方位跨越的重大战略机遇,张英杰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必须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各个岗位上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迎难而上,履职尽责,在敬业奉献中彰显新形象,汇聚起推动学校发展的磅礴力量。

表彰大会现场。供图

  大会还为昆明理工大学评选出的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9类先进对象进行了表彰。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