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辉煌历程 感悟初心使命”西山区书林二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18:09:00  来源:云南日报-云报客户端

  原标题:“学习辉煌历程 感悟初心使命”西山区书林二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20日,书林二小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团员教师参观云南省博物馆“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史、中共云南地方组织的建立和中共云南特别委员会的建立等相关知识。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在党的领导下云南百年来各个历史阶段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

  参观中,张桂梅老师不忘初心、无私奉献,杨善洲实事求是、求实务实的精神,再一次深深打动了大家,并鼓舞着党员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教书育人当做人生的重要使命。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老师们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中,一定以进取的精神、坚定的意志去践行自己最初的使命,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工作,为国家培养一批具有良好素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 赵春丽)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