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灾无情人有情 云南玉溪一爱心企业向河南灾区捐款600万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6:45:30  来源:云南网

  河南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牵动着玉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心,纷纷向河南灾区伸出援手。7月27日,云南省活发集团刘总旗水泥有限公司通过红塔区红十字会向河南灾区捐款人民币600万元,支持河南抗洪救灾工作。

捐赠仪式

  当天上午,云南省活发集团刘总旗水泥有限公司在集团总部举行捐赠仪式,云南省活发集团创始人李明定先生代表公司向红塔区红十字会进行了捐赠,红塔区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黄云鹏代表区红十字会接收了捐赠,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欧光荣出席捐赠仪式,并向云南省活发集团刘总旗水泥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

  云南活发集团是玉溪市的一家知名建筑、建材企业,也是一家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多年来在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到目前为止,云南省活发集团已累计向社会捐款2.46亿元,其中云南省活发集团刘总旗水泥有限公司捐款4500万元。公司此次向河南灾区捐赠的600万元是玉溪市红十字会系统近年来接收的最大一笔捐款。

  云南网通讯员 陶家祥 摄影报道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