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18:00:03  来源:红网

原标题: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公告

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公告

尊敬的病友及家属:

近日,江苏省、辽宁省、云南省、四川省均出现新冠肺炎病例,我省张家界市发现确诊病例,常德市发现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按照省市联防联控办公室要求,特将疫情防控期间来我院就诊及住院的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请所有来院就诊的病友及家属必须规范佩戴口罩,从医院门诊大厅入口处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有发热、咳嗽、乏力、嗅觉或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者,请主动告知。

二、医院各诊室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管理,避免人员聚集,候诊区及各窗口排队处人与人的间隔需大于1米。

三、非必要不陪护,如需陪护,病区严格实行“一患者一固定陪护”管理,每名患者固定一名陪护,且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并做好自我防护。陪护人员必须持有病区发放的手腕带方可进入病区。患者和陪护不得随意进出病区,禁止串病房聊天。

四、入院关卡处检出的发热患者、预检分诊处检出发热患者专人专线引导至发热门诊就诊。

五、疫情期间严禁探视,请告知亲朋好友。

请社会公众给予理解和配合,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衡阳市妇幼保健院

2021年7月29日(衡阳市妇幼保健院)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