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关于在中心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16:40:24  来源:大河网

原标题:许昌市关于在中心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从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许昌市在排查从郑州第六人民医院返许人员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患者,经专家会诊,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扩散,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工作要求,结合许昌市当前疫情形势,决定在中心城区进行全员免费核酸检测。检测期间,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客运班车暂停运营,所有餐饮服务单位(含提供就餐场所的食品销售单位)暂停堂食,大型商场停止营业(销售生活必需品的商场超市、便利店除外)。检测时间为8月5日—8月8日。检测对象包括许昌市中心城区所有居民(包含目前在魏都区、建安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所有常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员、来许人员等)。

许昌市将依据核酸检测情况以及疫情风险评估结果进行动态调整。核酸检测期间,许昌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确保物品供应充足、物价稳定。(李海峰)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