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驻俄罗斯商务代表处推介云花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11:53:00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云南省驻俄罗斯商务代表处推介云花项目

29日,云南省驻俄罗斯(莫斯科)商务代表处在线上直播推介了俄罗斯联邦基本国情、经济情况和双边贸易情况以及部分项目等。

直播中,云南省驻俄罗斯(莫斯科)商务代表处相关人员线上直播介绍了克丽琪亚云花出口、俄罗斯钛产业、加里宁格勒琥珀和蜜蜡市场开发等三个项目。其中,克丽琪亚云花出口是由民航云南客货代理公司负责发起的云花出口供应链项目。

云南省驻俄罗斯(莫斯科)商务代表处是2018年设立的云南对外开放和外经贸服务机构。代表处作为云南企业的海外之家,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渠道,积极对接当地商务机构、海外华人和华侨社团,为企业“走出去”开展对外合作牵线搭桥,充分发挥窗口平台作用,积极宣传我省营商环境、投资政策及重点招商项目,加强俄罗斯与云南互补性研究,有针对性地与俄罗斯企业进行对接,推荐和促成有意向的俄罗斯企业赴云南考察投资、洽谈合作。

云南省驻俄罗斯(莫斯科)商务代表处设立至今,在有色金属新材料产业、高原特色农产品、跨境冷链物流产业等方面促成了多项合作落地。(缪亚平)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