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用药安全、效果更好、费用更少,该这样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5:28:00  来源:云南网

  看病找医生,用药问药师

  为提高患者用药依从性,减轻或避免患者因不规范用药所致的可能不良后果,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切实增强药物治疗效果,昆明市延安医院药学部将开展药学门诊,为患者提供精准用药服务。

  专科临床药师针对患者可能出现的药品不良反应、药物的吸收和代谢机理、药物和药物乃至食物之间的相互作用等,从药物的专业角度为您有效解决上述问题。

  昆明市延安医院资深临床药师将为您提供一对一、个体化的药学服务,而且暂不收费哦。

  挂号方式:门诊1-4楼收费处、网络挂号平台均可挂号,前2个月免挂号费,无须挂号。

  服务项目患有一种或多种慢性病,接受多系统、多专科同时治疗的患者;高血压、冠心病、高脂血症、糖尿病、痛风、骨质疏松、消化性溃疡等疾病的患者;正在服用高风险药物,包括治疗窗狭窄的药物,如抗凝药物;同时服用5种或更多药物(包括处方药和非处方药、中草药以及其他保健品)的患者;老年人、儿童、妊娠期和哺乳期妇女等特殊人群;实验室检查异常,这些异常可疑与药物相关的患者;最近在接受治疗时经历了药品不良反应的患者;服用特殊剂型药物的患者,对用药方面有疑问的患者等等。

  药学门诊专家:

  姓名

    职称

  专业方向

    时间

  刘艳秋

  副主任药师

 消化专业

  周二上午

  夏洪颖

  主管药师

 心血管专业

  周三下午

  游丽娜

  主管药师

 肿瘤专业

  周五上午

  朱 

  主管药师

 内分泌专业

  周五下午

  就诊地点:门诊一楼,心内科诊室—药学门诊

    话:0871-63211154

  昆明市延安医院 夏洪颖 供稿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