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精神病医院为13个“清廉科室”授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22:07:05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10月12日,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党委在医院正式举行“清廉科室”授牌仪式。会上,该院对党建引领、医疗质量、廉政建设、医德医风等方面综合考核在90分以上的睡眠医学中心、精神康复科一区等13个科室给予“清廉科室”授牌。

授牌仪式现场

  据介绍,自2020年6月以来,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开展“清廉医院”及“清廉科室”建设。近一年半来,该院在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领导,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医院建设发展的各个方面全过程中,努力践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提高了患者及群众的满意度。

授牌仪式现场

  据悉,开展“清廉医院”及“清廉科室”建设以来,该院致力于为群众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全流程卫生健康服务,优化了门诊自助挂号、缴费,提供了志愿者服务,全面推行预约诊疗服务,目前正积极筹备开通特色门诊等等;在医疗技术方面,加大了医护人员执业与不良行为监管、努力保障医疗质量安全、落实“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的医疗服务行为规范,不断强化人才队伍培养,推动品牌学科建设;在人文建设方面,充分发挥医院精神卫生专科特色,巩固和发扬“明德精医、至善仁爱”的医院文化及传承。

云南省精神病医院“清廉医院”建设

  下一步,省精神病医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全面从严构建清正党风和清朗院风,将“清廉医院”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党政同责,真抓实干,使医院在党风清正、医风清新、院风清朗的良性生态环境中再上新的台阶。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