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街道同心路社区:百名党员送温暖,爱心捐赠伴成长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8:15:44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陈晓娟)近期,昆明市五华区普吉街道同心路社区在广泛收集群众“需求清单”的过程中,了解到辖区红旗小学一位家庭困难学生因手臂骨折花费了较大金额的治疗费,现存在五千元的资金缺口无力承担。

  在了解困难学生的需求后,同心路社区党委加大号召力度,在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双报到在职党员、大党委单位党员队伍中发起了募捐活动。在党员们的积极响应下,先后有105名党员通过微信转账、现金捐款等方式,为学生捐款5166元。

  11月26日,同心路社区党委班子及2名党员代表把来自105名党员的爱心捐款递到了受助学生手中,并把准备好的7套棉衣棉裤送到了学校7位贫困学生手中。红旗小学上悦校区校长表示,感谢社区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受助的孩子们能常怀感恩之心,保持进取之心,立志、修德、勤学,将来用行动把爱的阳光和温暖回馈给学校和社区。学校也将把这份关爱付诸行动,努力创办社会满意、家长放心的好学校。

  接下来,同心路社区将继续发挥大党委的优势效能,围绕“五心汇初心 服务惠民生”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民排忧解难,构建温暖和谐社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