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石玉钢看望慰问张桂梅高德荣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 17:57:00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瞿姝宁 张寅)11月27日晚,王宁、石玉钢在昆明看望慰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时代楷模”张桂梅、高德荣。

王宁石玉钢看望慰问张桂梅高德荣。记者 周灿 摄

  王宁与张桂梅、高德荣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对他们为云南教育事业和脱贫攻坚付出的心血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王宁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张桂梅、高德荣介绍了基层发展新面貌,分享了出席省党代会的感受和体会,就发展教育事业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宁说,你们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无私无我、一心为民,敢于担当、一生奉献,为广大党员作出了示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对未来5年云南发展进行全面谋划。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努力让脱贫群众过上更好的日子、让人民群众有更好的教育,需要以你们为榜样。全省党员干部要学习你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为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而不懈奋斗。

  赵金、刘洪建参加看望。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