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机场“易畅转”贴心服务温暖旅客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5:49:00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12月9日,云南机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远在山东的许女士以快递的方式送来了两面红底金字的锦旗。上面书写着“心系旅客 服务至上”“用心尽职 服务周到”16个金色大字。原来,许女士以这种方式表达她对昆明机场“易畅转”业务的感激之情。

云南机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收到锦旗 供图

  据了解,许女士与昆明机场“易畅转”业务早有缘分。今年10月6日,许女士由济宁经昆明转机至西双版纳,由于前序航班延误,许女士本已做好了改签的准备,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拨通了昆明机场的问询电话,得知昆明机场推出了的“易畅转”服务。晚上11点15分,刚下飞机抵达昆明机场的许女士便看到这样的情景:一位身穿橙色马甲的工作人员,早已手持接站牌等候在舱门口了。专人接站、专车运送、途中更换登机牌、查验健康码,全程仅用了21分钟,顺利协助许女士完成了中转流程,许女士成功登上了晚上11点55分飞往版纳的航班。

  无巧不成书。11月16日,许女士在昆明转机时再次遭遇前序航班延误,中转时间紧张的情况。然而,幸运的是昆明机场“易畅转”服务,始终如一地为许女士提供了专人引领接驳服务,再次保证了许女士的顺利出行。

  正是因为前两次体验到的贴心服务,使许女士对昆明机场的“易畅转”服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12月4日,当许女士和家人叶老先生在昆明转机时间仅剩50分钟时,并得不到任何帮助的情况下,“易畅转”接到了电话,中转第一时间启动了“爱心转”服务程序,顺利将叶老先生送上后续航班。

  三次贴心而又温暖的服务,令许女士非常感动。许女士感慨地说,我不仅看到了“易畅转”团队精湛的业务技能,更感受到了“易畅转”团队高品质的中转服务。

  据了解,在昆明机场航站楼,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自昆明机场启动“易畅转”项目以来,中转团队已为数万名旅客提供了各类免费的中转服务,并收获了百余封感谢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同。“易畅转”服务始终致力于向旅客提供有保障、有温度的中转服务,切实增强旅客的获得感、体验感和幸福感。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