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首个“爱心驿站”开放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22:13:00  来源:云南网

  12月15日,中国石化云南迪庆石油香格里拉加油站“爱心驿站”揭牌,作为迪庆藏族自治州首个“爱心驿站”正式对外开放。

迪庆首个“爱心驿站”开放

  “中国石化迪庆石油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用心履行好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积极为迪庆州社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示范建设、安全生产、绿化环保、创新创效等奉献自己的力量,坚决把‘爱心驿站’打造成为‘贴心工程’、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的‘暖心工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民心工程’。”中国石化迪庆石油公司经理曹林雄说,将在各市、县推进“爱心驿站”创建,持续改进完善加油站综合服务体系,满足社会各界需求,为建设世界的“香格里拉添砖加瓦”。

迪庆首个“爱心驿站”开放

  据介绍,迪庆州平均海拔3380米,海拔高,工作环境艰苦,该驿站配备了水管加热器、微波炉、暖风机等取暖设施。此外,还提供卫生间、饮水机、充电线、无线网络、小药箱等便民服务,全心全意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园林绿化、城管交警等户外工作者提供温暖、舒适的休息环境,实现了户外工作者“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有个温暖休息地”的期盼。

迪庆首个“爱心驿站”开放

  揭牌仪式后,户外劳动者代表进站参观并亲身体验了“爱心驿站”的服务功能,大家纷纷表示,中石化迪庆石油香格里拉加油站“爱心驿站”是目前迪庆州内服务功能及配套设施最全的“爱心驿站”。驿站揭牌启用有效解决了周边户外劳动者最关心的实际问题,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感受到工会组织和中国石化的关心和温暖。

  云南网记者 张帆 摄影报道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