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春联、写福字、送祝福…… 云南芒市边境管理大队开展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21:16:18  来源:云南网

  活动现场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夏方海)1月16日,云南芒市边境管理大队邀请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书法家协会走进基层单位,开展“书法名家进警营 翰墨飘香迎新春”活动。以书法这种特有的方式,为民辅警赠春联、写福字、送祝福,献上虎年的文化盛宴和精神大餐。

活动现场  供图

  活动现场,民辅警们为书法家铺好纸、倒好墨,书法家们纷纷倾情挥毫泼墨,一行行遒劲有力、潇洒飘逸的文字跃然纸上,将对移民管理警察工作的支持和祝福融入笔端。“孔雀边关先锋警营戍边邑、雄心壮志木康儿女汇新图”“欢声笑语贺新春,齐心协力踏征程”等富有移民管理特色的迎春对联深得民辅警喜爱。

  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在书法家们的笔下一挥而就,让警营充满了浓浓的年味。“今天的活动不仅让我学到书法知识,同时还给我带来了新春欢乐,令人难忘!”北京总站实践民警曹喻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该大队利用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拉近书法家与移民管理警察的距离,深化警营文化内涵,陶冶民辅警情操的一种重要体现,同时也增进了书法家对移民管理工作的理解,促进了警地交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