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昆明斗南街道9支党员先锋队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22:49:55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1月19日,昆明斗南街道“聚力崛起 先锋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先锋队疫情防控演练在斗南花卉小镇举行。来自辖区的9支党员先锋队圆满完成了卡点封控、流调等7个科目的应急演练。

  为确保演练效果,此次演练以各党员先锋队轮流作业的方式进行。6个社区和花都党委等9支党员先锋队分批次进入指定作业区域,根据作业条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7个科目的全程演练。整个演练紧张有序,各党员先锋队分工明确,行动迅速,密切配合,演练任务顺利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

  据介绍,去年12月下旬,为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应对准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斗南街道在所属党组织中组建9支党员先锋队。组建以来,各党员先锋队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自觉传承奋斗经验,聚力新城崛起,主动担当作为,在干部群众面前树起了党员先锋队的好样子,为高质量开创春城花都展示区、现代科教创新城建设新局面书写了花都党建新篇章。

  本次演练由斗南街道党工委主办,斗南花都党委承办,旨在通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进一步强化街道辖区各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意识,锤炼各党员先锋队应急处置能力。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