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 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00:20:00  来源:云南网

供图

  不忘企业初心、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春节前夕,云南佰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精心组织开展“冬日送温暖,帮扶暖人心”的活动。带着公司的关怀和祝福,近日帮扶组慰问了公司困难职工,同时向边远地区捐赠了2批用于改善当地文化娱乐生活的健身器材,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节前,云南佰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王主任带领慰问组途径安宁、宜良、呈贡、寻甸、昆船等地慰问公司家庭困难的职工,每到一户,慰问组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仔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孩子学习、年货准备等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积极向上。慰问组代表公司给每人送上1000元公司帮扶慰问金,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使困难职工在冬日里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和企业的融融暖意。

供图

  诚信孕育爱心,奉献彰显情怀,1月25日,总经理黄女士也代表云南佰臻物业向自己的家乡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大坡村捐赠了儿童游乐器材和健身器材各一批,这2批健身器材的到来,为家乡的春节增添了一份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让家乡人在家门口就拥有了配套的健身器材,既提升了他们的健康水平,又丰富了他们日常的文化娱乐生活。

  面对家乡人的赞誉,多年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履行非公经济组织和人士社会责任的黄女士这样阐述初心:“我热爱我的家乡,父老乡亲培育了我,我要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回报社会、感恩家乡”。

  云南网记者 王胤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