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出入境边检站新春慰问2021年度优秀民警和困难民警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08:23:00  来源:云南网

供图

  瑞虎迎新来贺岁,春节慰问暖警心。为深入落实从优待警工作,凝聚警心,激励斗志,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西双版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书记、站长付绍发对2021年度优秀民警和困难民警进行走访慰问。

  期间,付绍发与两位民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两名同志的工作表现,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鼓励民警要忠诚履职、乐观积极,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据悉,该站高度重视从优待警工作,积极增进与民警的沟通交流,始终坚持在工作上关爱民警、在生活上关心民警、在精神上激励民警,此次慰问活动有效提升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构建和谐警营营造了良好氛围。

供图

  受慰问同志表示,感恩组织的慰问,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回报单位的关心培养,为队伍建设发展和移民管理事业做出新贡献。

  云南网通讯员 岳嘉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