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天有约!罗平板桥高颜值开启“迎春”模式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15:18:00  来源:云南网

罗平油菜花盛开

  “春天你走罗平哎,大地铺满金,百里菜花百里香,蜂蝶伴你行……”耳边回荡着《走罗平》的美妙歌声,伴随着油菜花的盛开,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板桥镇悄悄开启了高颜值“迎春”模式。春节,一定要来看看罗平的春天。

  眼下,罗平板桥镇的油菜花进入花期,遍地金黄的油菜花给春天平添一道靓丽的风景。公路沿线、花海景区,只见近处大片金黄的油菜花已陆续开放,与四周耸立的农家小院交相辉映。蓝天、绿树、青山、碧野,置身于其间,不禁让人产生“村在画中立,人在画中游”的感叹。

罗平油菜花盛开

  除了满地金黄的油菜花,云上村的桃梅也已悄然盛开,一朵朵盛放的花儿点缀在枝头,时不时引来蜜蜂采蜜,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亦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云南网通讯员 板桥镇 念国菲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