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日游客爆满 宾川鸡足山风景名胜区暂停售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3日 12:27:00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记者从宾川鸡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获悉:春节期间,宾川鸡足山风景名胜区游客量暴增,已连续两日超出景区日最大承载量,根据疫情防控及森林防火工作相关要求,景区于2月3日12时停止销售当日景区门票并停止接待游客。

  据宾川鸡足山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消息,景区早在1月24日就已发布《关于春节期间调整游客最大承载量的通告》,通告中明确,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2022年春节黄金周期间(2022年2月1日至2月6日)鸡足山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7000人/天,达到日最大承载量景区将停止接待游客。

  宾川鸡足山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温馨提示,请计划到鸡足山的游客合理安排行程,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推荐新闻